水之方診所4D埋線拉皮逆轉肌齡 規劃專屬療程重現青春美肌

/網路埋線拉皮水之方診所  

4D埋線拉皮自韓國引進台灣後不僅深受名媛藝人們喜愛,重視保養男性及女性們對埋線拉皮也充滿濃厚興趣,從療程諮詢度增加可以明顯感受到。水之方診所專業醫師說明,4D埋線拉皮之所以吸引越來越多人選擇的原因,莫過於因其拉提緊實效果明顯,且依照自己膚質狀況由專業醫師規劃專屬療程,自然度極佳,而針孔般的細小傷口恢復快、不需冗長修復期,與傳統拉皮手術大不同,卻同樣有著顯著效果。4D埋線拉皮療程將風險降至最低,可能引起副作用極小,另一方面4D埋線拉皮費用也更加合理,種種優點讓更多人選擇4D埋線拉皮。

 

水之方診所專業醫師表示,我們通常是看到外表的變化,才驚覺變老了!然而老化一定先由體內開始,再逐漸將老化徵兆外顯出來。幾乎可以說25歲是一個青春分水嶺,一過25歲身體細胞死亡速度逐超過新生速度,佔有身體組織三分之一以上的膠原蛋白也會迅速流失,讓肌膚失去柔軟彈性與韌性,皺紋隨即產生且更加明顯。對抗老化方式日新月異,醫學美容不斷進步與應用,有效幫助對抗人體老化,回復青春緊實彈性美肌。注射類的4D埋線拉皮療程以及雷射類CPT電波拉皮皆受到不同年齡族群的青睞與肯定,是對抗老化的捷徑。

 

4D埋線拉皮利用之線材為可備人體吸收分解的手術縫線PDO(Poly dioxanone),由醫師經評專業估後,將PDO縫線注射於真皮層,其注射深度、方向、位置以及線材粗細、數量依照每一個人肌膚狀況的不同予以分配治療。PDO線可促進體內膠原蛋白的增生,添加肌膚彈性進而改善鬆弛下垂等老化現象。水之方診所專業醫師指出,4D埋線拉皮效果約可維持約長達一年半至二年,改善臉部細紋、法令紋、頸紋、雙下巴、抬頭紋、魚尾紋等等,深受面臨初老狀況的輕熟女所喜愛,相對合理的價位更受小資女孩們青睞。

 

水之方診所專業醫師表示,4D埋線拉皮除緊實拉提功效強,亦可以與其他微整型項目做搭配治療,將整體改善最佳化,達到極高滿意度。玻尿酸、肉毒桿菌、飛梭雷射以及電波拉皮均可與4D埋線拉皮療程搭配,加強治療效果;水之方診所尤其以CPT電波拉皮著稱,有效改善老化使肌膚回春,多數患者經過專業醫師評估建議,搭配4D埋線拉皮應用,漸進式緊緻拉提效果更加顯著,更以最合理價位獲得高品質療程與服務。水之方診所4D埋線拉皮客製化的療程規劃,讓人擁有逆轉肌齡的魔力,重現青春彈性美肌。

 

 

水之方診所 4D埋線拉皮 埋線拉皮 拉皮 4D拉皮

 

水之方診所線上諮詢line IDcbcline

水之方診所網站http://www.casabonitaclinic.com.tw/front/bin/home.phtml

水之方診所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sabonitaclinic.taipei

水之方診所部落格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asabonita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美小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